快速訂房 STEP.1 - 茴香戀戀溫泉會館

飯店簡介

茴香戀戀溫泉會館是四重溪地區最新的成員之一,結合希臘、地中海的蔚藍浪漫元素及排灣族的粗獷風格。  
        會館主人來自於新竹,因認識當地排灣族的妻子,而在四重溪落地生根,並開設了充滿浪漫風情的茴香戀戀溫泉會館。擁有這樣風情的一家溫泉會館,是館主的理想實現,舉凡店裡的小擺飾、空間一隅的設計,以及整體所要呈現的設計感,皆出於廣告出身的老闆所構思,女主人亦在園內種了很多茴香(回鄉),茴香戀戀在雙重語意下誕生。

飯店電話:08-8824900
飯店地址: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大梅路1-16號
入住時間:00:00之後
退房時間:00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屏東縣民宿010號

客房介紹

●田園蜜月雙人套房
●星光家庭四人套房
●河畔獨棟雙人木屋
●河畔獨棟四人木屋  
●山景獨棟四人木屋
●樓中樓家庭木屋

休閒設施

●愛情海水療SPA池
引進最新的SPA的水療設備,有氣泡床、高低按摩、臀背按摩,以及沖擊泉、灌頂泉、花草氣泡池和健康養生池等。讓您在體驗溫泉的同時,還能享受到SPA水柱的洗禮。
●兒童戲水池
兒童戲水池的部分備有水舞般的乾式瀑步、蛇洞、水玲瓏還有超大型的水槍,讓小孩玩一整天也不覺無聊。
●溫泉親親魚池
特地引進的溫泉漁,只要將雙腳泡入溫泉中,小魚兒便會游過來幫您清除老廢角質。
●半露天景觀裸湯
如果想讓肌膚與溫泉做親密接觸,可以體驗四重溪地區唯一半露天裸湯,裡面精心設計了冰、溫、熱三種泉池,中溫池還附有氣泡水療的功能,享受在戶外的綠意盎然中,優質泉水的滲透下,滋潤疲憊一天的身軀。
●情侶湯屋
布幔、花草勾勒出湯屋浪漫的氣息。透過天窗仰望露天的風景,午後陽光的洗禮或是翩翩紛飛的細雨,在完全隱密的空間中感受天浴的自在與悠閒。
●豪華湯屋
輕輕轉動門把,有一種完全放鬆的感覺,您可以在按摩池提供的SPA體驗中,感受半露天的風景邀約, 我們為您提供藤製的躺椅,休憩片刻,為您的下一次溫泉洗禮作準備...

餐飲設施

呼應會館硬體設計,茴香戀戀溫泉會館以提供香草料理、異國餐點為主,讓遊客不僅看得到、摸得到,也嘗得到地中海風情。此外,茴香戀戀的女主人是排灣族,館內提供特別的原住民套餐,除了可以享受到充滿南國味道的南台灣人熱情之外,不但豐富你的觸覺,也讓你的味覺也得到滿足,更讓假期充滿閒情、滿足雙感官享受!芋頭奇拿福是原住民出門打獵的主食,類似漢人的便當,魚、肉包在芋頭與米糰當內餡,口感Q、清爽。醃入味的山豬肉以石板烤好後切薄片,嚼勁十足。   

茴香餐廳提供歐風美食,以及各式咖啡、花草茶等,來到這裡,讓人所有世俗瑣事皆可拋開,享受雲淡風清的美好時光。浪漫的異國風味輕食晚餐,加上夢幻夜景,不僅增添用餐的歡愉,對愛情的催化更是百分百喔。

周邊景點

周邊景點

交通資訊

從中山高下小港交流道,沿17號省道經東港、水底寮,續行1號省道南下抵楓港。接下轉26號省道南下至車城,見到四重溪溫泉指標後左轉繼續往四重溪方向,抵四重溪溫泉後,見到往大梅指標後左轉,即可到達茴香溫泉會館。   

走國道3號至屏東南州交流道下,沿墾丁國家公園指標,轉台26線道,至車城往四重溪指標,左轉直行即可到達四重溪,抵四重溪溫泉後,見到往大梅指標後左轉,即可到達茴香溫泉會館。